展 恒 凯 文 科 技 - 抗 菌 剂, 生 物 降 解 剂
中文 / English
 
 
抗菌剂
降解剂
香味添加剂
防雾剂
 
   
 
---防雾剂用于铸型,吹塑,热成型的单层及多层膜
   


什么是防雾添加剂?
防雾添加剂是一种表面活性添加剂及载体树脂的粒状混合物。

防雾添加剂有何作用?
防雾添加剂混合添加到胶膜中维持膜片的透明度,它能防止当膜片表面处于结露温度的空气中时,水滴的形成。

防雾添加剂可用于哪里?
食品包装-----肉,禽畜和产物在出售前都是用聚乙烯薄膜密封并冷藏。在没有防雾的情况下,水蒸气在膜的内层表面形成水滴后会阻碍包装里面的视野。同样适用于包装熟食外卖的聚丙烯上。

为何要使用Polyvel防雾添加剂?
独有的Polyvel技术能为业界提供:

  • 浓缩度最高的防雾添加剂
  • 成本效益最高的防雾膜片添加剂

技术带来的效益:

  • 使用达到最理想效果所需的建议用量,可节省物料成本50%
  • 极其重要的表面特性。例如:热密封及滑动不受影响。其它防雾浓缩物及添加剂会因额外份量需要用在表面上去达到可接受的防雾效果而带来问题。
  • 无需额外的滑动添加剂。其他防雾添加剂会影响膜本身的滑动性能,从而必须添加滑动剂,而Polyvel则不需要。

 

独有的Polyvel VF防雾产品为由聚丙烯及聚乙烯制成的清晰食品包装的高要求提供解决方案。


 

 

 

 
 
 
展 恒 凯 文 科 技 (深 圳)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版 权 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