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恒 凯 文 科 技 - 抗 菌 剂, 生 物 降 解 剂
中文 / English
 
 
抗菌剂
降解剂
香味添加剂
防雾剂
 
   
 
---降解剂
   

      

含氧降解添加剂
   
产品规格:
Biothene含氧降解添加剂母粒,应用于聚乙烯(PE)环保胶袋上,透过金属离子的活性和催化剂将聚乙烯里的碳链分解分解成水、二氧化碳和无毒的物质。在受到阳光直接照射,或紫外线及热能的直接影响,降解反应便会引发,其速度取决于物料厚度,温度及受暴晒程度。
  1. 外观:浅棕色的颗粒。
  2. 用量(%):2%-3% (按重量百分比)。
用法:Biothene含有活性金属离子可以嵌入PE胶袋。 含Biothene的PE胶袋如果避免阳光直射和热能刺激,可以保持在12-18各月内不会自动降解。只有当金属离子暴露在紫外线中或遇到热能而被启动后,降解才会开始。

Biothene降解剂达到了ASTM D6954-04(一级)的国际标准,符合欧洲关于塑胶制品接触食物的2002/72EC和2004/19/EC等的官方规定。
wordwrapByElementId('productSpec');

品牌名称: Biothene

颜色: 浅棕色

最低订购数量: 25kg

交货时间: 现货4-5天, 特订5周

 

 

 

 
 
 
展 恒 凯 文 科 技 (深 圳)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版 权 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