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恒 凯 文 科 技 - 抗 菌 剂, 生 物 降 解 剂
中文 / English
 
 
抗菌剂
降解剂
香味添加剂
防雾剂
 
   
 
---香味添加剂
   


产品发展
嗅觉可说是人类感觉中最强的一种,并能直接刺激情感与产品吸引力。独立研究指出在产品上添加香味能增加其购买的吸引力和被察觉的价值及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气味促销
香味剂除了能应用于现存香味产品上之外,还能作为新产品的推销工具,增加商店里产品的购买吸引力,和与之类似的有竞争性的产品区分开来,扩展产品系列,使产品恢复吸引力。

产品的嗅觉和视觉吸引力都可被开发,例如:透亮芬芳太阳俘获器,空气清新剂或玩具注塑模件等。选用香味剂的设计方案几乎是没有限制的。嗅觉已经可以用于新产品的设计上。

香味剂的价值显而易见,将其融入生产过程里也很简单,也会提供产品的开发帮助。

影响香味剂交货时间的应用因素包括颗粒的太小,形状,厚度和树脂、香味的种类,气流,温度及产品装饰(如:标签,烫印)。我们的技术团队将为你您创造符合您需求的产品。

香味剂是运用了控制聚合物的香味释放的技术,评估一般在1-2天内完成。

“气味在提高消费品的销售能力上比其他形式更具潜在的效果”引述字Alan Hirsch博士(气味及口味治疗和研究基金有限公司董事)

生产处理过程
香味剂形状大小与标准树脂是相同的,所以在混合与加料工序上是一致的。香味剂可以按标准树脂的生产温度作处理,但建议以较低的温度运作,从而减少香味的流失。

净化设备能消除不同香味剂运作前后的交叉污染。可用标准有色清洗剂,不需要任何特定的清洗化合物。

包装和储存
最终产品应以尼龙或乙烯-乙烯醇共聚物等香味隔绝材料来包装,以便运输及维持产品上架寿命。

用原厂提供的带有衬袋的纤维桶来密封及存放未使用的香味剂,包装耐用且能防止香味流失。

过度的高温会加速香味从香味剂中流失,这在存仓时应加以避免。


 

 

 

 
 
 
展 恒 凯 文 科 技 (深 圳)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版 权 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