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恒 凯 文 科 技 - 抗 菌 剂, 生 物 降 解 剂
中文 / English
 
 
 
   
 
 
   



当今社会人们对塑胶用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绝大部分塑胶产品都由石油提炼出来,而此类塑胶物品很难降解,因此很大程度上对环境造成了污染,这就是人们所熟悉的“白色污染”,因此当前回收利用和开发降解塑料已成为各国防止塑料废弃物污染环境的重要途径。一种新型的可完全降解材料----生物降解材料因此诞生。

生物降解材料是一种能自然分解的生物降解添加剂,适用於各种塑胶材料 PP PE PS PA PC ABS POM PVC PET TPE,在一个特定时间内(通常为9个月~5年)在环境中能完全分解,并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

材料特点:
加工性能良好----生物降解材料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能与普通的塑料混合,再加工成各种制品,如拉丝、模压、热注塑等。
废弃物可堆肥处理----生物降解材料及其各种制品使用后的废弃物可完全生物降解

胶料与1%添加量生物降解剂混合在搅拌机內均匀搅拌,再烤料,然後放进机器內生产:

生物降解剂:

因其工序不同可分为:吹膜、注塑、吸塑、拉膜等

我司的生物降解材料都已通过美国ASTM和欧洲EN的认证标准。

使用领域:一次性餐饮具、厨具、一次性容器、购物袋及膜制品、一次性酒店用品、文具、玩具、工艺品及各种包装制品等。广泛应用于工业、医药、食品、电器等产品的包装和餐饮具、玩具等领域。

 

 

 
 
 
展 恒 凯 文 科 技 (深 圳)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版 权 所 有